一丝不挂

【黄少天X你】当你睡不着的时候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你辗转反侧也睡不着,又怕太频繁的翻身会吵醒枕边人,于是只能僵硬着身体给自己催眠,不过还是没能瞒过细心的机会主义者,他明亮的声音带着一点睡意:“睡不着吗?怎么啦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啊,我马上带你去医院。”说到后面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些担忧,你连忙安慰他说:“没事,我就是有点睡不着而已。”他松了口气,轻轻地把你搂进温暖的怀里,说:“睡不着就叫我嘛,我陪你说话啊,我最擅长聊天了,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睡,咱们聊会天就好了!对了我今天……”你听着他明显带有睡意的声音有些舍不得,却又真的很喜欢他在你耳边低声叙说的感觉,说着说着你就这样在他怀里睡着了,没发现他在你额头轻轻地印下一个吻,和一句一点也不像他风格的无声的“晚安”。

评论

热度(29)